跟著許光漢去旅行!達人解析《青春18×2》電影場景:一定要去體驗
近日旅遊達人工頭堅,搭上電影《青春18x2》熱潮,介紹劇中那些令人的驚艷旅遊景點。(圖/翻攝「工頭堅。旅行長」YouTube)

影音中心/陳映潔報導

近日上映的台日合作電影《青春18x2》,由許光漢、清原果耶攜手主演,目前票房已破4500萬元,而在劇中的拍攝景點,也掀起粉絲及影迷的討論,旅遊達人工頭堅,也搭上這波熱潮,除了介紹日本當地的青春18通票外,以及劇中那些令人驚艷的旅遊景點,其中一幕更是從無雪的平原,穿梭到雪國之中,讓工頭堅表示這會是一個震撼的體驗。

更多新聞: 許光漢新片台南取景「全美戲院」入鏡了 二輪老戲院要播映首輪電影

工頭堅指出,「青春18」是日本的旅遊通票,適用於所有年齡和國籍,不過它通常會配合日本學生的假期來發售,在規定期間內可以任選五天,無限搭乘JR全線的普通與快速列自由席;工頭堅在看完這部電影後,也從中介紹裡面的取景地,跟隨主角Jimmy(許光漢飾),從神奈川前往福島縣,經過長野和新潟,完成這趟旅行;最開始的一個景點聯倉高校前的地鐵站,是搭乘江之島電鐵前往,不過該景點原本就因為知名漫畫《灌籃高手》,平時就充滿非常多觀光客,讓工頭堅苦嘆,希望不要因為電影,又更加熱門擁擠起來。

別被名稱騙!跟著青春18x2旅行 達人公開私藏取景點:通票誰都能買

電影其中一幕在鎌倉高校前取景,不過此地因《灌籃高手》,平時觀光客就非常眾多。(圖/翻攝「工頭堅。旅行長」YouTube)

而在從松本離開後,男主角Jimmy前往的新潟,從無雪的都會平原,在出隧道的瞬間進入雪國場景的新潟,彷彿來到另一個世界,工頭堅認為,有機會一定要去體驗一回,絕對會非常震撼;另外像是電影裡,在台灣放天燈的十分車站,對應了日本岡山的祭典,其中遊客可以放LED天燈,同時也有煙火秀可以觀看;最後則是去到電影中女主角Ami(清原果耶飾)的故鄉只見町,位於日本的福島縣,搭乘的則是在近幾年非常火紅的只見線,也被稱為最浪漫鐵道,在電影的遠景「只見線第一橋樑」,可以看見列車、鐵橋、水庫和山同時存在畫面,時常出現在日本各種絕景榜單上,不管是攝影還是旅遊,都非常值得去探索。

別被名稱騙!跟著青春18x2旅行 達人公開私藏取景點:通票誰都能買

而從無雪的都市平原,穿越隧道後呈現雪國場景的新潟,工頭堅認為有機會一定要去體驗一回,絕是會非常震撼。(圖/翻攝「工頭堅。旅行長」YouTube)

更多新聞: 氣候冷熱異常 日本東京櫻花盛開「還得等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