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國樑想政策買票釀反效果? 名嘴:早有失敗案例還硬要做!
基隆市長謝國樑近期推動許多所費不貲的政策,被外界解讀是為了防止自己罷免,(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論壇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市長謝國樑2月鬧出強拆NET店面風波,引發市民不滿並發起罷免,近日卻推行許多造價不斐的政策,包含預算5000萬元的鴨子船以及2300萬的摩天輪,遭質疑是為「罷免市長」滅火。名嘴溫朗東見狀搖頭:「早有失敗前例還硬要做!」

更多新聞: 模範生獎狀「謝國樑」章戳比例大挨轟大頭症 市府回應了


謝國樑亡羊補牢? 想政策買票釀反效果? 名嘴:早有失敗案例還硬要做!
溫朗東要謝國樑提出政策前多加考慮。(圖/全國第一勇)

溫朗東在《全國第一勇》節目中指出,鴨子船早在高雄有過失敗的案例,經年累月後經常需要維修,導致遊客數量銳減,「基隆比高雄下雨天數多,有多少人會在陰雨綿綿的狀況去搭船」。溫朗東呼籲謝國樑,施政之前要多加考慮。

日前基隆文化中心前原有的銅製獅像遭漆成金色,引發民眾熱議,文化局澄清是暫時保護塗層,結果遭藝術界人士打臉「沒有這種工法」。對此,溫朗東建議謝國樑坦承,是為了招財才漆成「金獅」,別在引發民怨的時候硬扯,更顯得市府的誠信有問題,「反而造成公關災難!」

更多新聞: 罷免謝國樑「謝友友」柯P不挺?民眾黨資深黨員「486」寒心噴:傻老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