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青年盃健力賽 公東高工7金1銀3項破全國紀錄
台東縣私立公東高工學生參加113年全國青年盃健力錦標賽,一舉奪得7金1銀。圖為獲獎學生顏邵葵(左起)、古心薇、邱子恩。(公東高工提供)

社群中心/劉致綸整理
台東縣私立公東高工指出,學生參加民國113年全國青年盃健力錦標賽,一舉奪得7金1銀。更讓師生振奮的是隊伍中有2名選手合力打破3項全國紀錄,為校隊譜寫光輝一頁。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未來繼續當大谷翔平的捕手! 道奇隊端10年合約、45億重金續簽史密斯

台東縣私立公東高級工業職業學校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這次比賽獲得佳績不僅令學校師生振奮,更讓整個校園充滿歡樂氛圍。選手的努力及毅力得到充分肯定,選手平日默默奮鬥與刻苦訓練終於迎得最絢爛時刻。

公東高工表示,就讀建築科3年級的古心薇成績最亮麗,她參加高女組84+公斤級賽事,在蹲舉、臥舉、硬舉及3項總和不但榮獲4面金牌,並在蹲舉項目以260.5公斤打破全國紀錄;其次是餐飲科2年級的顏邵葵除了拿到蹲舉、臥舉雙金,也打破全國紀錄。

至於其他選手,公東高工指出,也有搶眼表現,且大多有突破自我的成績,胡俊雄教練甚為滿意,以子弟兵成就為榮,因為平時日復一日訓練,才能用恆心練就強大體能與爆發力,足以成為其他同學的楷模。

校長李恭榮表示,古心薇、邱子恩及顏邵葵3名選手上個月獲選為亞洲盃健力錦標賽國手資格,將於5月間赴香港參加比賽;還要投入更多心力,備戰7月間在南非舉行的亞太盃健力錦標賽。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控傷害前妻「一審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