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網嗆蔣萬安台智光、虐童、寶林案「沒一題會答」:只會梳油頭在幕僚旁點頭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北市寶林中毒案擴大延燒,台北市長蔣萬安昨下午召開記者會再對外說明進度,但蔣萬安面對記者提問,多是請法務局長、衛生局長,整場記者會僅開頭說明和結尾回答一題問題,不少網友直呼「蔣萬安無能欸」、「政治大寶寶?」,更有網友發文指出「一堆事情燒起來,只會請全黨保護,蔣萬安只會梳好油頭,在幕僚旁邊點頭,一開口全部推給中央!」。

更多新聞: 快新聞/寶林中毒案擴大! 北市發放慰問金「金額曝光」

該網友透過臉書發文提到蔣萬安,沒有政務官經歷,只有空降立委經歷,沒有任何執政經驗,「這種連政壇幼幼班都談不上的小寶貝,可以當台北市長,還接了一個素人騙子惡搞八年的濫政巨坑,所以現在一堆事情燒起來,只會請全黨保護我,梳好油頭站在幕僚旁邊點頭,一開口都是推給中央。」

貼文中指出,蔣萬安是一顆寫著「我有蔣家血統」的貼牌西瓜,北市其他案件,例如房子陷天坑,孩子被虐死,市民被毒死,台智光弊案,沒有一題會答。最後台北市民得到一顆只會愣住的大西瓜。該貼文引起熱烈回響,不少網友也在貼文底下回覆「形容得太棒了吧!」、「帥不能當飯吃,但可以當選」、「KMT 集滿三個地方首長之後,天龍國人民會看得懂事實嗎?咱們繼續看下去~」、「他是大少爺啊!一個好看的花瓶,所有雜事都交給下人去處理」。


快新聞/網嗆蔣萬安台智光、虐童、寶林案「沒一題會答」:只會梳油頭在幕僚旁點頭
網友酸蔣萬安(圖/取自臉書)



更多新聞: 《全國第一勇 勇哥佮你講》郝龍斌、柯文哲和蔣萬安的「台智光爭議」懶人包一次看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