併排停車還敢大聲?大叔擋道遭按喇叭竟下車飆髒話 網轟:真的很沒品
一名大叔因為併排停車擋道,遭後方駕駛按喇叭提醒,怎料他因此被激怒,下車狠嗆對方為何不繞道。(圖/翻攝「爆料公社」)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有些駕駛為了貪圖一時的方便,就將車輛違規停放在馬路邊,甚至併排停車,造成其他道路使用者的困擾,近期一名駕駛行徑新北市中和區自治街時,被一台併排停車的銀色小客車擋住去路,只好按喇叭提醒對方將車子開走,怎料此舉卻惹怒該車主,不僅下車飆髒話,還嗆道:「駕照是用買的嗎?繞不過去!」

更多新聞: 重機騎士酒駕拒檢騎進快車道 煞車不及追撞警車遭移送法辦

28日下午5點半左右,一名駕駛行駛在新北市中和區自治街時,有一台銀色小客車在前方打方向燈併排停車,由於對向的貨車也是如此,導致他的車子過不去,只好按喇叭請銀色小客車的車主開走,對方卻選擇無視。駕駛多次按喇叭示意無果,在加上後面的車子也因無法前進造成擁堵,讓駕駛只好選擇趁對向無來車時,左轉準備嘗試繞道開走。

大叔併排停車擋道遭按喇叭 不爽下車飆髒話:駕照是不是買的繞不過去
駕駛被銀色小客車擋住去路,但由於對象的貨車也是併排停車的情況,讓駕駛只好按喇叭示意銀色小客車離開。(圖/翻攝「爆料公社」)

怎料銀色小客車主在此時下車,怒罵駕駛:「你為什麼這樣過不去啊?叭叭叭,叭什麼啊!」讓駕駛不服回擊,是車主違停導致道路堵塞,怎料對方竟嗆:「有種下來!」隨後駕駛下車和車主爭論,對方不僅一直飆髒話,還酸駕駛:「駕照是用買的嗎?繞不過去!去檢舉啊!」讓駕駛氣憤道:「等著收罰單!剛罵髒話,再加一句公然侮辱,等著收傳票!」

大叔併排停車擋道遭按喇叭 不爽下車飆髒話:駕照是不是買的繞不過去
小客車車主下車嗆駕駛,為何選擇按喇叭而不是繞道而行,還狠酸駕駛的駕照是不是買來的。(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為駕駛打抱不平,「絕對不要放過他,公然侮辱告下去」、「像這種嘴秋的一定要告」、「如果原PO是波麗士大人開警車,他還會講一樣的話嗎?支持提告」、「真的很沒品,自己的錯還怪到別人身上,然後還飆髒話,我倒想看他到時候收到傳票上法院的表情。」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想丟自家垃圾進子母車被勸阻 男攻擊7旬清潔員反遭撂倒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