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宇宙邦症頭再現 富邦悍將熱身賽一條龍開季苦吞連敗
富邦悍將熱身賽戰績第一開季苦吞二連敗。(圖/翻攝CPBLTV畫面)

體育中心/丁泰祥、楊淨報導

熱身賽戰績第一的富邦悍將,昨晚在新莊主場,4:11輸給統一獅隊,苦吞開季二連敗,今年是富邦悍將,連續第二年奪下熱身賽第一,也是自2017年後的第4次,但過去3次,富邦悍將例行賽最後的名次,都不盡理想,今年得努力打破魔咒。

更多新聞: 中職大巨蛋開幕週滿滿亮點 兩天吸引近5萬球迷朝聖人氣超旺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陳仕朋,完全壓不住統一獅的打擊火力,一局上半就狂失5分,讓球隊陷入絕境,二局上半還是沒能止血,被統一獅一棒擊沉。

球賽主播:「這一球被送到了中右外野方向,申皓瑋還在退這個球最後是上去了。」

第五棒林安可,轟出了統一獅新賽季的第一支全壘打,帶著3分打點,拉開比數為8:0,也奠定勝利基礎,陳仕朋只投了1.1局,就被敲10支安打失掉8分退場,統一獅前三局狂掃11分,即使富邦悍將牛棚穩住陣腳,沒再失分,最終還是4:11輸球,苦吞開季二連敗。

球賽主播:「三壞球之後還是出棒,何恆佑這一棒打得精彩。」

富邦悍將熱身賽一條龍,今年是他們連續第二年,奪下熱身賽戰績第一,也是自2017年後的第4次,可惜過去3次例行賽正式開打後,戰績都不太理想,2020年和2023年甚至墊底,今年球季才剛開始,富邦悍將還有機會突破魔咒,再來看衛冕軍味全龍,和樂天桃猿的比賽。

球賽主播:「這個球又是找到了游擊的管區,接到之後做一個轉傳,6-4-3雙殺出現。」

雙方再度演出投手戰,味全龍先發投手伍鐸,主投5局被敲7支安打僅失1分拿下新賽季第一勝,這也是他連續第10年,在中職有勝投紀錄,味全龍4位救援投手也很夠力沒失分,終場2:1險勝,樂天桃猿因為主場桃園球場趕不及開季,借用天母球場,不僅開季二連敗,主場開幕戰僅4088位觀眾進場,也創下16年來,最低紀錄。

更多新聞: 台鋼雄鷹行銷接地氣 「最頂宣傳片+站路口車掃」催出澄清湖首戰票房破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