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放電好去處!北部絕美私房景點不藏私大公開 網讚:原來桃園這麼美
過去常分享各地的景點和美食片的YouTuber湯瑪士,近日前往桃園推薦大家他個人的私藏好去處。(圖/翻攝「湯瑪士大叔」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假日出遊最麻煩的問題,除了人擠人之外,還有決定前往地點的困擾,不是已經去過,就是人滿為患,時常讓人傷透腦筋,為此時常拍攝各處景點、美食影片的YouTuber湯瑪士,近日也分享了許多他的私房景點,而這些地方都位於桃園一帶,其中也有不少適合讓孩子跑跑放電,又環境清幽的美麗景點,在影片上傳之後,也有網友大讚:「原來桃園這麼美!」

更多新聞: 超壯觀!桃園新屋葉氏公祠清明祭祖 逾8千子孫齊聚


親子放電好去處!北部絕美私房景點不藏私大公開 網讚:原來桃園這麼美
建於西元1938年的桃園神社,是桃園的熱門景點之一。(圖/翻攝「湯瑪士大叔」YouTube)

YouTuber湯瑪士過去常分享各地的景點和美食,近日他前往桃園推薦大家他個人的私藏好去處,其中包含了位於桃園區,建於西元1938年的桃園神社,不但存在著日治時期古蹟,在現場也能體驗日本文化,再來則是位於龍潭區的大平紅橋和三坑老街,湯瑪士指出在稻田中的大平紅橋,看起來就像是當地的世外桃源,而三坑老街則是他在大溪老街人過多時的選項,雖然規模較小,但也能從中找到古老的痕跡,也有許多古早味小食。

親子放電好去處!北部絕美私房景點不藏私大公開 網讚:原來桃園這麼美
在湯瑪士推薦的桃園景點中,有幾個適合親子前往的私密景點。(圖/翻攝「湯瑪士大叔」YouTube)

最後的三坑自然生態公園和石門大草原,則是湯瑪士推薦適合讓父母帶孩子來放電的親子景點,兩個景點都是占地極廣,也有著大片草皮,孩子可以盡情的奔跑,同時也能進行一些休閒娛樂,增進親子感情,景點的風景也是相當漂亮,無論是大人小孩都照顧到了,而在湯瑪士的私藏景點上傳後,網友們如獲至寶,「這整集的景點都好美好清幽」、「沒想到桃園有那麼美的隱藏版景點」、「自從桃園升格為直轄市,桃園的景點開始品質變好了」。

更多新聞: 連假「出境人潮」不到7點就擠爆!首日「機場盛況」全曝光…他嘆:國旅怎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