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兒藝節 紙風車首場演出「巫頂看世界」

民視新聞/李坤錫、林進龍 台中報導

今年台中兒藝節,邀請紙風車劇團,在圓滿戶外劇場,首場演出「巫頂看世界」在兒童節連假期間,邀請大小朋友一起同樂,觀賞劇團精彩的表演,與台上的故事人物,一起互動,共度一個歡樂的兒童節。

更多新聞: 快新聞/晚間18點47分 花蓮再次發生芮氏規模5.3有感地震

巫頂看世界,來到台中戶外首演,現場人山人海,很多家長帶著孩子一起來看戲。舞台上由巫頂要帶著很久不見的朋友--小鳥阿瘦,一起到圓滿劇場,幫阿瘦尋找自己祖先究竟從哪來?

台中兒藝節 紙風車首場演出「巫頂看世界」
​​​​​​​​台中市文化局長陳佳君:「巫頂看世界,這是一齣非常有趣,而且是我們全國首發,新作的一個作品。」

穿越時空走進貝里斯森林,遇見了好多的動物,再回到過去,來到埃及與古印度時期,盛大的遊行與互動,帶大家沉浸在古文明時期。

坐在觀眾席的每一位孩子,都將成為全場不能缺少的「最大亮點」。由小朋友喜愛的巫頂,帶大家走訪多國文化。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立委羅廷瑋跟廖偉翔,也一起來到現場,跟小朋友同樂。

台中兒藝節 紙風車首場演出「巫頂看世界」
​​​​​​​​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紙風車過去這些年來,在台中其實有非常非常多的粉絲,已經幾乎是全台灣最大的展演場,最多次的都在我們台中。」

巫頂看世界改編貝里斯總督童話,透過華麗的舞台,和活潑生動的演出,給孩子新奇感受,介紹人類文明起源與現場觀眾互動,歡度一個快樂的台中兒藝節。

更多新聞: 7.2強震「北捷停駛」害她遲到!公司傳訊喊「扣全勤」全網怒嗆:欠檢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