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蜜拉王后學英國女王色票穿搭人民不買單?全因「這細節」不過關
外媒發現卡蜜拉(右)的穿著打扮越來越得體,似乎在模仿昔日伊莉莎白女王(Queen Elizabeth II)(左)的色票穿搭。(圖/美聯社影像提供)

國際中心/杜子心報導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過世後,查爾斯三世成為最新英國國王,而他的另一半卡蜜拉帕克鮑爾斯(Camilla Parker Bowles),也順勢成為了英國的王后。外媒發現卡蜜拉的穿著打扮越來越得體,似乎在模仿昔日伊莉莎白女王(Queen Elizabeth II)的穿搭,但外界卻認為卡蜜拉愛拿精品LOGO名牌包的風格,與伊莉莎白女王還差得遠!


更多新聞: 公開罹癌後湧入大批聲援 肯辛頓宮:凱特王妃深受感動

卡蜜拉一直被英國人民視為是導致黛安娜王妃婚姻失敗的罪魁禍首,許多人會拿卡蜜拉跟黛妃做比較,認為黛安娜王妃現身公開場合時,全身上下的時尚單品都會成為時髦典範,但反觀卡蜜拉王后的每次露面,不論是穿搭風格還是造型行頭,都無法成為英國人民想要取經的對象。

卡蜜拉王后學英國女王色票穿搭人民不買單?全因「這細節」不過關
卡蜜拉王后(右)出席活動時,全身以墨綠色及黑色為主,讓人推測可能正在模仿女王的色票穿搭,但手提精品LOGO包讓外界嘆她與女王還差一大截。(圖/擷取自Trends On Peak  youtube)

上週復活節活動,卡蜜拉王后和查爾斯國王一起現身,卡蜜拉一改以往風格,打扮得體身穿墨綠色套裝、頭戴綠色帽飾,整身造型顏色以墨綠色及黑色為主,時尚造型師霍爾德(Miranda Holder)認為,卡蜜拉正在複製女王的色票穿搭。

卡蜜拉王后學英國女王色票穿搭人民不買單?全因「這細節」不過關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喜歡低調的設計,服裝和珠寶也大多為私人訂製。(圖/擷取自facebook.com/TheBritishMonarchy)

但卡蜜拉王后當天手上拎著印有精品LOGO的手提包,讓造型師霍爾德認為卡蜜拉和女王還差了一大截,霍爾德表示,在女王身上絕對看不到任何品牌LOGO,女王喜歡低調的設計,服裝和珠寶也大多為私人訂製。卡蜜拉愛用有精品LOGO的單品這點,也讓外界認為她與女王的時尚品味還有很大的差距。




更多新聞: 美國八卦雜誌爆「罹胰臟癌剩2年壽命」 英王公開露面氣色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