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坐船遊圓明園「脫鞋泡腳」 被勸阻後怒嗆:我是富二代家裡有錢
近期中國一名女遊客在乘船遊覽圓明園時,竟脫鞋泡腳,被制止後還囂張說,自己是未成年還是富二代。(圖/翻攝「歷史這些事啊」微博)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近期中國一名女遊客,在北京圓明園坐船遊覽時,竟將雙腳放到水中泡腳,讓工作人員和其他遊客見狀連忙出聲阻止,怎料該名女遊客不僅不聽勸阻,還惱羞成怒回懟:「我未成年!我今年16!我是富二代!我家裡有錢!」受到其他民眾的指責時,還直言:「我就是有病,我待會去醫院看病去,求你告我去!」囂張態度得讓人傻眼。

更多新聞: 不只服務態度差!他見「香港2缺點」氣爛…狂勸「千萬別去」全場點頭:寧願國旅

影片中,只見這名女遊客脫去鞋襪,坐在船尾把雙腳放在水裡泡,讓同船的民眾見後紛紛出聲制止,怎料該女遊客卻嬉笑道:「我未成年!我今年16(歲)!」隨後還威脅工作人員:「要不(船)都別開,都別走,趕緊開吧,反正罰的是你不是我!」還表示自己是富二代,家裡有錢。

中國女坐船遊圓明園「脫鞋泡腳」 被勸阻後怒嗆:我是未成年富二代
該女遊客被其他同船乘客勸阻後,竟表示自己是未成年,還威脅說如果工作人員因此不開船也沒關係,反正受罰的不是她。(圖/翻攝「歷史這些事啊」微博)

事後該女遊客返回船艙,受到其他民眾的指責,她卻表示「我付了錢,別人管不著!」還和他人挑釁說,可以去提告她,讓他人傻眼道:「告你幹什麼?你這樣做我們都很危險呢,妳16歲了,沒上過學嗎?」而該女遊客態度依舊囂張,自稱就是沒素質,「我就是有病,我待會去醫院看病去,你告我吧,求你告我去!」

中國女坐船遊圓明園「脫鞋泡腳」 被勸阻後怒嗆:我是未成年富二代
女子被其他乘客指責後,表示她就是有病,等下就要去醫院看診,挑釁他人可以提告自己。(圖/翻攝「歷史這些事啊」微博)

當時影片被放上網後,網友傻眼表示,「未成年就可以無法無天嗎?」、「有沒有錢不知道,素質差是可以確定的」、「什麼時候未成年成了撒潑打滾、沒有底線的保護傘了!」而圓明園遺址公園管理處保衛科工作人員表示,遊客需要文明遊園,在湖中泡腳的行為肯定是不允許,但由於管理處並非執法機關,沒有處罰的權利,只能勸阻和制止這樣不文明的行為。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沒比較沒傷害!「台護理師、杭州醫師」遇震反應大不同 他讚:輾壓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