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連假玩4天返家「婆婆擅自換鎖」?她進不去怒轟:這我的房子欸!
近日一對夫妻出遊4天,回家發現門鎖被婆婆擅自換掉,讓人妻相當憤怒。(示意圖非關此新聞事件/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謝孟潔報導

近日有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抱怨,她和老公清明連假出遊4日,回家竟發現同住的婆婆,擅自換鎖,那間房還是娘家給原PO的不動產,這件事讓該名人妻相當憤怒。網友支持原PO「把壞巫婆趕出去」,也有人認為不能用普通的惡作劇,看待這件事,應該拍照存證,提出訴訟。

更多新聞: LINE新功能上線「厭世人格」有福了!iPhone社群點「3鍵」讓仇敵蒸發

「老巫婆,這是娘家給我的房子耶!」近日,一名人妻的怒轟,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掀起熱議。清明連假期間,原PO跟老公出門旅遊4天,不料,回家竟打不開家門,才發現是同住的婆婆擅自換了新門鎖,害夫妻倆都被關在外面,更令人傻眼的是,這還是娘家給人妻的房子。

夫妻連假玩4天返家「婆婆擅自換鎖」?她進不去怒轟:這我的房子欸!
娘家給的房子,被婆婆擅自換鎖,讓人妻相當氣憤。(圖/翻攝自「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臉書)

貼文曝光,截至目前已吸引至少300名網友,熱烈回應:「真的假的,清明連假,還有鎖匠佛心開張,幫人家換大鎖的喔」、「把壞巫婆趕出去」、「再換一個新鎖」、「跟妳老公說,跟我們說幹嘛?」、「另一半是豬隊友、還是神隊友,就看這次了。」。

夫妻連假玩4天返家「婆婆擅自換鎖」?她進不去怒轟:這我的房子欸!
有網友建議原PO,告婆婆擅闖民宅。(圖/翻攝自「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臉書)

有人建議原PO,要採取法律途徑,保護自己的權利:「快報警處理!請有力人士證明妳的房子被侵佔」、「把權狀拿出來,拍照存證再提告」、「房子如果登記是妳的名字,就報警」、「先報警啊,送她吃牢飯」、「房子是妳的名字的話,她都做這麼絕,妳也無需客氣,請鎖店的來開,報警下逐客令,轟出去」、「報警啊,巫婆跟鎖匠都告,再換一次鎖,老公態度若是不明確,連老公也換掉!」。

更多新聞: 女兒回家作業「畫我的爸爸」!父滿背刺青「被當畫布」:圓了打霧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