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補選週六登場! 準副總統蕭美琴站台徐筱菁
苗栗市長補選即將登場。(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邱俊超、劉朝陽、葉晏昇苗栗報導

苗栗市長補選周六登場,3名候選人各出奇招,無黨籍的林志豪拿著自製看板站路口拜票尋求支持;民進黨籍候選人徐筱菁則請來準副總統蕭美琴現身力挺並拍攝競選廣告,而針對地方上「賄聲賄影」的傳聞,國民黨的余文忠則強調自己「絕不買票」。

更多新聞: 快新聞/捷克行傳遭中國武官跟蹤? 蕭美琴親自回應了


苗栗補選週六登場! 準副總統蕭美琴站台徐筱菁
民進黨苗栗市長補選候選人徐筱菁。(圖/翻攝畫面)


準副總統蕭美琴力挺民進黨苗栗市長補選候選人徐筱菁,兩人不但站在一起捏飯糰,還拍攝競選廣告。苗栗市長補選成為520之前的指標戰役,藍綠都有輸不得的壓力,國民黨的候選人余文忠全力發動車隊掃街,11日晚間還要請來立法院長韓國瑜站台,最後關頭嚴防流言,他嚴正表達「絕不買票」的立場。苗栗市長補選候選人(國)余文忠:「文忠競選總部和輔選人員,絕對不會有買票行為,呼籲選民不要賣票不要被誤導,一起反賄選。」選戰白熱化,民進黨立委何欣純也出手了,她跨區來到苗栗並請來苗栗地檢署檢察長蔡宗熙,共同呼籲選民「反賄選、顧苗栗」。


苗栗補選週六登場! 準副總統蕭美琴站台徐筱菁
國民黨苗栗市長補選候選人余文忠車隊掃街。(圖/民視新聞)


相較藍綠都有大咖助陣,無黨籍的候選人林志豪則是單槍匹馬站路口拜票。苗栗市長補選候選人(無)林志豪:「我還是一步一腳印自己慢慢跑啊,因為這一次是用無黨籍選,所以都是自己一個人。」苗栗市長補選3搶1,13日登場,答案即將揭曉。

更多新聞: 苗栗市長補選4/13登場! 蕭美琴力挺徐筱菁、余文忠勤拜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