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入大姑夫妻詐騙洗錢案 徐巧芯坦言「對婚姻有點後悔」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陳韻年、林東銘、簡士峯、SNG 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捲入"大姑夫妻"涉嫌詐騙洗錢案,連日遭到攻擊,讓她在廣播節目上坦言"對婚姻有點後悔",要承擔夫家的好與不好,覺得非常不公平!甚至感嘆連原生家庭都不諒解她,還不理性的攻擊。但網友不買單,留言質疑"大難來時各自飛?","別人連婚姻都沒有,只是合照就要承擔、就公平?"

更多新聞: 國民黨難圓「代投」爭議? 邱明玉揭原因「盧縣一不受控」!

立委(國)徐巧芯:「有婚姻這件事坦白說我都有點後悔,跟我老公沒關係,只是我覺得對方的家庭全部,他的好他的不好,全部都要由你來承擔,其實心裡是覺得非常地不公平不公道。」

徐巧芯滿腹委屈,因為夫家大姑夫妻檔,涉入詐騙、洗錢案!不但讓她連日親上火線面對媒體說明,回到家,還得不到原生家庭的諒解。

立委(國)徐巧芯:「我在外面已經受到這麼多的抹黑,然後跟不成比例的攻擊,可是等我回到家裡以後,沒有安慰也沒有支持,是更進一步更不理性的攻擊,那到底還有誰在這個世界上能夠支持我。」

捲入大姑夫妻詐騙洗錢案 徐巧芯坦言「對婚姻有點後悔」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圖/民視新聞)

家人沒雪中送炭,讓徐巧芯很受傷!事發後,她人剛好在花蓮賑災,一見到總召傅崐萁,忍不住哭倒在懷裡。但尷尬的是,老公劉彥澧就在現場,看著徐巧芯爆哭。

立委(國)徐巧芯:「他就是一上車就跟我說他很抱歉,因為他當天人在現場,對災民很不好意思,因為個人的這個議題,變成大家都在問我這件事,所以我看到傅總召的時候,我就覺得對他對花蓮的災民朋友,真的很抱歉所以情緒比較激動。」

桃園市議員(無)于北辰:「你先生跟你很談得來,一起說要改革國民黨的時候,你怎麼沒有這樣講,嫁錯郎了誰知道他家庭那麼爛,誰知道他姐姐會詐騙,誰知道他姊夫會這樣,千金難買早知道,我也不知道你會當立委。」

不甘捲入詐騙洗錢案,徐巧芯坦言後悔結婚,但網友不買單留言痛批,"別人連婚姻都沒有,只是合照就要承擔難道就公平?"、更質疑"大難來時各自飛"、"標準的嚴以待人、寬以待己",過去總愛爆料的徐巧芯,這回反被爆料,一樣話題滿滿。

捲入大姑夫妻詐騙洗錢案 徐巧芯坦言「對婚姻有點後悔」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首例「入金機」洗錢詐騙! 國民黨籍花蓮市代會主席等12人遭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