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最高等級!港妞喜一個人唱歌 曝「邊緣人KTV攻略法」網驚:難度好高
香港圖文作家「茶里」日前分享一個人的日常生活,還透露「邊緣人KTV攻略法」,直言這樣做就沒人敢打擾,再度掀起網友共鳴。(圖/翻攝「茶里」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隨著社會變遷,人們的生活方式也和以前相差甚遠,開始出現「一個人生活」的現象,覺得與人社交相當浪費體力及能量,久而久之,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看電影等情境越來越多,對此擁有42萬粉絲的香港圖文作家「茶里」,在網路上分享一個人的日常生活,甚至還研究出邊緣人的KTV攻略法,讓許多粉絲相當震驚,直呼:「難度好高」。

更多新聞: 超佛心!網紅開箱「雲林免費大型迷宮」 耗時1.5小時竟還走到噴汗

來自香港的圖文作家茶里,日前在個人YouTube頻道透露,本身非常喜歡一個人生活,並將自己做過的事件按照等級排序,其中最低等是「一個人搬家」,坦言當初考慮不到3天,就決定獨自搬到台灣生活,卻沒想到剛來沒多久,就碰上疫情爆發,使得原本就很少社交的茶里,這期間都在家裡度過,幾乎與外界段聯繫。

孤獨最高等級!港妞喜一個人唱歌 曝「邊緣人KTV攻略法」網驚:難度好高
茶里在看「國際孤獨等級表」的排行時,發現不論是哪種版本,幾乎都是全中。(圖/翻攝「茶里」YouTube)

至於孤獨的最高等級,則是「一個人唱KTV」以及「一個人去遊樂園」,茶里自認為五音不全,因此每次和朋友一起唱歌,都會把伴奏聲音調到最大,來蓋過難聽的歌聲,但若要獨自一人唱歌,只要先和店員說通關密語「我要先結帳,之後不會點餐」,之後就能獨自一人在包廂裡大唱特唱,完全不用擔心會有人闖進來。

孤獨最高等級!港妞喜一個人唱歌 曝「邊緣人KTV攻略法」網驚:難度好高
茶里透露一個人唱KTV攻略法,直言進入包廂後先講通關密語,就能開始嗨唱。(圖/翻攝「茶里」YouTube)

影片曝光後,瞬間掀起網友熱議,不少人對於一個人生活非常有共鳴,紛紛留言分享自己的經驗,「不用配合其他人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就是爽!」、「一個人真的自在到不行」、「邊緣人萬歲!」;也有網友認為茶里能做到一個人去唱KTV真的很強,「難度好高」、「真的很猛」、「謝謝傳授邊緣唱K大法」。

更多新聞: 在泰高速公路爆胎!大馬男路邊攔車求協助 感動直呼:泰國人真的很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