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華球場工會封鎖球場 其他員工組自救會陳情

美麗華高爾夫球場爆發勞資糾紛,工會宣布無限期合法罷工進入第5天,在門口拉起罷工封鎖線,阻擋會員入場,其他200多名員工也無法進去球場工作,他們組成自救會,上午前往勞動部抗議,並且遞上陳情書,畢竟年關將近突然失業,生計出問題,希望主管機關能幫幫忙。

更多新聞: 美麗華工會成立據點 宣示長期抗戰決心

頭綁布條、高喊口號,甚至上演行動劇反諷,來自美麗華球場將近40、50名員工,聚集勞動部門口大聲抗議,希望部長林美珠能聽到他們的心聲。

美麗華球場自救會會長跟部長同名同姓,也叫林美珠,他表示「我們今天主要訴求非常簡單,是我要上班、還我工作權,工會說他們合法罷工,所以在門口拉起罷工糾察線,封鎖所有出入大門,我們這些員工完全都不能夠進去上班。」

美麗華高爾夫球場爆出勞資爭議,工會19日宣布從凌晨4點開始,進入無限期合法罷工,在球場正門和側門拉起罷工糾察線,不僅阻擋會員入場,連其他兩百多名員工都不能進去工作。勞動部科長金士平呼籲,美麗華公司應該尊重工會,盡快與工會恢復對話,針對工會訴求趕快協商謀求共識。

沒上班等於沒收入,員工們急得激動痛哭,遞上陳情書,希望主管機關介入協調,幫忙無辜受牽累的員工們,能早日回到工作岡位,安心過好年。

(民視新聞/許敬柔、陳信諺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資方讓步願復職 美麗華工會續抗爭拚工作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