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大秀廚藝 做年菜PK名模瑞莎

新北市政府裡怎麼會開起煮菜節目?原來是為了活絡年節市場買氣,副市長侯友宜親自戴起圍裙下廚、秀廚藝,和入籍台灣的名模瑞莎pk做年菜,兩人獻上拿手菜,提前炒熱春節氣氛,不過被問到綠營有意推出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角逐新北選戰,侯友宜話說的保守。

更多新聞: 100萬娶烏克蘭老婆?瑞莎:愛情不是這樣

加入醬油小火爆香,炒香菇最後倒進糯米,香噴噴的青蟹紅藜米糕就出爐了!不過仔細一看,這個戴著圍裙的主廚,是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

站在他旁邊的是烏克蘭裔名模瑞莎,包著年糕餃子,加入家鄉傳統酸奶,兩人進行年菜大PK。侯友宜笑說平常太忙沒時間做菜,都是太太一手包辦,抓住他的胃。

農曆春節快到了,新北市政府裡上演烹飪節目,活絡年菜市場,增加市場買氣,兩人要在短短10分鐘內上菜,侯副自信十足。

不過話鋒一轉,被問到綠營有意派出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投入新北選戰,侯友宜語帶保留,只說尊重每個人的選擇。難得大秀廚藝,但外界依舊關心新北市選舉,侯副何時要出菜?

(民視新聞/王皓宇、劉毓琦 SNG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為台放棄烏克蘭國籍 瑞莎苦等不到台灣身分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