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晚宴彩蛋!蔡依林攜手法國廚師 打造「台灣山脈」主題甜點

藝人蔡依林,私下以製作翻糖蛋糕出名,現在還因此被米其林看上,邀請以特別嘉賓身分與文華東方行政西點副主廚合作,在米其林晚宴上製作創意甜點。讓她期待的說,玩到可以在餐飲界殿堂米其林晚宴見見世面,真的很開心。

更多新聞: 嘗試不同唱法 蔡依林新專輯錄製「卡關」

蔡依林穿著一身藍色褲裝,臉上氣色非常好,完全看不出來剛剛大病一場,年初感染帶狀皰疹,休息一個月,在台灣首度露面就出席美食界盛事米其林晚宴,與飯店名廚聯手打造法式甜點。

蔡依林翻糖蛋糕功力,有目共睹,還成立翻糖團隊出國比賽得獎,上回阿湯哥訪台,Jolin也來炫技。殭屍造型維妙維肖,連國際巨星也驚艷,因此還被米其林相中,請來當晚宴特別嘉賓。

蔡依林說,米其林相中自己對於甜點的熱忱,因此邀請她來見識一下。而對於第一次和飯店甜點副主廚Guillaume合作,蔡依林雖然不作翻糖,但兩人以台灣山脈為構想,花了兩個月時間不斷研究、討論食材,打造一道美味甜點。

畢竟晚宴登場菜餚,都是米其林摘星料理,蔡依林甜點當然也輸不得。

(民視新聞/劉俐均、吳東祐、宮仲毅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焦糖烤布蕾雪花冰 網美系甜點好吃又好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