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府城吃美食! 國華街名店大排長龍

春假連假出遊夯,台南市也湧入大批遊客。知名的國華街周邊商店區,只能用人山人海形容,尤其知名小吃店家,更是排了長長人龍,想吃到一口美食,得排上一兩個小時,不過外地客還是甘之如飴,就為了品嘗,聲名遠播的府城小吃!

更多新聞: 辛普森家庭「腐城一日遊」 介紹在地美食還大玩台南哽

長長的排隊人龍,還真的是神龍見首不見尾,就看人群連拐了好幾個彎,等吃王母娘娘的蟠桃,也不過如此。好不容易排到可以眺望攤位的位置,這裡是修行超過了一個小時的地方。

再往後走,勇氣十足的外國遊客,還真的敢排,越南、馬來西亞來的遊客,越是沒吃過的,越有耐心。

到底是什麼好料,能讓人如此執迷?說穿了不過是小卷加米粉,湯喝完了還不能加湯,但是就能讓饕客,寧可排到天荒地老,也要吃到它。

這裡是國華街和正興街口的商圈,新興的創意美食,擄獲不少年輕人的心,不只路旁店面人來人往,連路面上都擠得水洩不通。更往前還有日本雜誌兩度取景的永樂市場商圈,道地的牛肉湯前,也有很多人在排隊。

府城美食小吃聞名海內外,遇上連續假期,國內國外的吃貨們,當然得來朝聖。看看幾條交通要道,差點都要塞成停車場,也難怪在地台南人都知道,假日不吃小吃,沒事也別上街溜搭,因為假日台南的美食和馬路,都是觀光客的啊!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欣賞「答嘴鼓」邊用餐 台南最短老街帶你認識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