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長林佳龍施政獲認可 六都排名第二

台中市長選情各界關注,根據國內一份最新民調顯示,台中市長林佳龍施政滿意度64.8%,連任支持度65.2%,連任看好度66.7%,其中施政滿意度僅次於桃園市長鄭文燦,在六都當中排名第二,對此市長林佳龍表示,會持續做好市政工作,讓市民感受台中的進步。

更多新聞: 全台唯一三代同堂車站在這!市長當起導覽員

參加國際美容交流技藝競賽記者會,林佳龍不忘推銷年底的2018台中國際花博,就是這種精神,獲得很多市民的肯定。

根據國內一家媒體公布的最新民調,台中林佳龍施政滿意度達64.8%,連任支持度65.2%,連任看好度66.7%,其中65.2%受訪者支持他連任,不支持只有23%;看好林佳龍連任成功的達66.7%,不看好的僅21.3%。林佳龍施政項目中,以「河川整治」獲52.8%,高度的肯定。

包括施政滿意度、連任支持度、連任看好度,林佳龍都僅次於桃園市長鄭文燦,還勝過台北市長柯文哲。但林佳龍認為,最重要的是跟自己比。

「選舉對一個現任者來講,其實就是自己跟自己賽跑,我們只要加速來把成績做出來,我想市民會給我們繼續來服務的機會。」──台中市長林佳龍

儘管獲得大多數的市民支持,但面對國民黨市長參選人盧秀燕,林佳龍可是一點都不敢掉以輕心,依舊每天行程排滿滿,全力衝刺。

(民視新聞/李坤錫、葉晏昇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天氣酷熱!林佳龍宣布:台中國中小全面裝冷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