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黑衣人圍毆恐嚇!香蕉盤商加班收購

水果行老闆用高一倍的價格收購香蕉,疑似擋人財路,遭到黑衣人圍毆恐嚇,不過他無所畏懼,今天星期天(6月10日)甚至加班收購香蕉,照顧農民。就是收購價格特別高,有蕉農不遠從屏東載香蕉來賣。不過一下子收購這麼多的香蕉,到底賣到哪裡去?老闆還有賺頭嗎?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黑衣人群深夜二殯狂開十幾槍 民眾以為放鞭炮

外頭下著大雨,星期天應該休假的水果行卻是熱鬧滾滾,大批農民進進出出,員工更是加班忙個不停。

有人從屏東載香蕉來賣,就是看準這裡的收購價格高上將近一倍,老闆還疑似因為幫助農民拉抬盤價,遭到不肖盤商恐嚇圍毆。拿出之前的簡訊對話,就有疑似眼紅盤商,嗆他是有高層特別關愛嗎?他也回嗆「不知道其他盤商在不爽什麼,難道是不爽他幫農民提高蕉價」,儘管遭到攻擊,老闆依舊沒在怕,假日甚至加班收香蕉。

蕉農吃好逗相報,搶著載蕉來賣,而他大盤的通路原本就廣,水果賣場國軍傳統市場行口批發都有,現在又有不少團體買蕉救蕉農,大盤老闆收購香蕉不手軟,要和農民互利互惠。

「賣出18元我們收購價12元,加上工人價格1元、電費1元,(扣除這些成本)我們還是有獲利。」─ 香蕉盤商吳冠毅

香蕉價格持續低迷,大盤老闆不趁機大賺中間價差,反而高價收購香蕉,希望能真正幫助蕉農。

(民視新聞/呂鎌顯、曾虹雯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消費糾紛翻桌開打 警快打部隊到場迅速壓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