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協理事長交接 新理事長辜仲諒:盼與中職再破冰

棒協新任理事長辜仲諒,今天(6月29日)舉行交接典禮,雖然辜仲諒在7月1日才上任,但日前已經先履行職務,順利協調中職支援亞運台灣隊,辜仲諒今天再度強調,亞運之後將立刻再與中職溝通,一起為將來的國際賽事拚出好成績。

更多新聞: 世界12強預賽在台灣 辜仲諒:盼10月產生總教練

從前任理事長廖正井手中接下印信,棒協新任理事長辜仲諒將於7月1號正式上任,他表示自己將肩負提升台灣棒球的使命。

棒協理事長辜仲諒表示,「今天我正式接下棒協理事長這個重責大任,肩負著提升台灣棒球環境的使命,我的目標就是向下扎根,為了台灣的棒球打造更健全、更乾淨、更有發展空間的環境。」

國內棒球界的重要人士,幾乎都前來致意,包括亞洲棒總會長彭誠浩、中職會長吳志揚、全日本野球協會會長山中正竹,也特地飛來台灣參加,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則是以影片跨海祝賀。

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期待台灣與日本的棒球界,能有更多的意見交流,提升亞洲棒球界的實力。」

在還沒上任前,辜仲諒就已經先扛起棒協理事長的擔子,協調中職八位球員,投入亞運台灣隊,他強調,為了台灣的榮耀,亞運結束後將立刻再與中職溝通,為之後的國際賽事找出合作的模式。

辜仲諒表示,未來將增加國際間的交流,來提升台灣棒球實力,他期許全新的棒協帶領台灣棒球走出更輝煌的成績。

(民視新聞/江皇萱、游博智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奧運資格賽誰當總教練?棒協:亞運後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