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蛋品長蛆竟重製販售 流入市面長達兩年

真的太噁心了!桃園的元山蛋品有限公司,竟然拿長蛆、腐敗的次級蛋品再製,加工成液蛋產品。8月11日衛生局會同市調處人員,查緝元山蛋品公司,在平鎮、龍潭工廠總計查獲近27000公斤的變質蛋與液蛋。根據調查,這些蛋液主要販售到桃竹苗的餐廳以及麵包店,現在除了依照違反《食品衛生管理條例》追究責任外,也要查查是否涉及詐欺。

更多新聞: 傷口七天沒換藥 女大生腳長出40隻蛆

蛋殻上留有一點一點的黃色斑點,還以為是普通的雞毛黏在蛋上,但仔細一看竟然全部都是蛆,還不停在上面蠕動。

不只有蛆,就連液蛋中還有螞蟻在裡面游泳,讓人看了頭皮發麻。這是桃園衛生局8月11日會同市調處檢調人員,查獲元山蛋品有限公司向牧場收購壞掉的蛋,他們把這壞掉的蛋重製成液蛋,然後賣給桃竹苗地區的餐廳與熱炒店。

平鎮工廠裡查獲1620.5公斤的過期蛋液,龍潭工廠更誇張,有25200公斤之多,而且根據調查,這些黑心蛋液流入市面已經長達2、3年。

相關單位除了將負責人送辦,也要繼續追查還有多少黑心蛋流入市面,並且移送檢調追究是否涉及詐欺。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韓式餐廳桌上一堆「蛆」!影片上傳令人作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