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亞運開幕前夕 雅加達準備狀況仍混亂

2018印尼亞運會,將在明天(18日)晚上舉行開幕儀式,不過在倒數計時的時刻,主辦單位似乎還有很多問題沒能解決,雅加達的交通情況混亂,媒體記者搭不到接駁車,民視亞運採訪小組的記者,甚至還拿到一張手寫的通行證,非常陽春。

更多新聞: 亞運/戰亂不斷仍堅持參賽 葉門選手盼帶來希望

2018亞運會,進入倒數階段,各國記者齊聚媒體中心,準備迎接星期六(18日)晚上的開幕典禮,不過,雅加達當地的交通狀況,仍然是個大問題。

2014年原本的主辦國越南,因為沒錢,放棄亞運主辦權,臨時由印尼接手,確實有些倉促,印尼政府也盡了最大努力,但是,有些小狀況還是讓人有點意外。

儘管開幕前夕,狀況還是有點混亂,但是印尼的志工非常熱情,主辦亞運會,他們引以為傲。

另外,自由車公路賽路線,也讓台灣選手傻眼,最後終點前,竟然要爬18公里的爬坡路段,連測試個人速度的計時賽路線,全程都是爬破路段,教練團有意聯合其他國家,在技術會議上抗議。

(民視新聞/民視亞運採訪小組 印尼雅加達報導)

更多新聞: 亞運後勤再升級!選手在印尼吃得到控肉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