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琉線現彩蛋!大批海豚跳躍伴游 民眾驚呼連連

屏東東港往返小琉球的航線又出現鯨豚,時間是在昨(3)日一整天都有民眾在搭船時,看到海豚在海面上伴遊跳躍,而且這次數量非常多,目測至少有10隻以上,民眾驚呼連連,紛紛用手機拍下這難得的畫面,直說搭交通船也能賞鯨豚,真的是賺到了!

更多新聞: 白海豚不轉彎! 伴遊觀光船遊客樂

海面上出現成群的海豚,不斷的在浪花間跳躍,目擊這一刻民眾興奮尖叫,真的有好多海豚,一波又一波,像在玩接力賽一樣,跟著船隻前進,還有四隻游到船舷旁邊,讓乘客近距離欣賞到牠們跳躍的美姿。

乘客直呼賺到了,因為這可不是賞鯨船,而是東琉線的交通船,3日一整天,從早上到下午都有船次發現到海豚伴游,船長也在第一時間廣播。

一聽到海豚出現,原本在睡覺的乘客全都站了起來,紛紛往兩邊的窗戶外看去,真的看到海豚的身影,馬上拿起手機錄影,而這已經是今年度東琉線航道上第10次看到海豚了。

東琉線日前才有抹香鯨出現,現在又有大批海豚現身,可遇不可求的幸運,又被人戲稱是「東琉線上的彩蛋」,船公司也希望這批嬌客可以為東琉線帶來更多的觀光人潮。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近年多遭觀光船撞死 香港白海豚列「易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