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秋季食補季 飯店推秋蟹料理、牛排吃到飽

又到了大閘蟹盛產的季節,不少饕客紛紛出籠覓食!連鎖飯店業者抓準秋季食補時機,推出秋蟹套餐,不僅有多種螃蟹料理,還有整隻紅蟳、大閘蟹能品嚐,甚至還有假日限定的牛排吃到飽活動,要讓民眾在今年的秋天吃的盡興又開心!

更多新聞: 台人愛吃牛排商機達2億 信義區兵家必爭

淋上蘭姆酒用火焰燒炙,要讓一大塊肋眼牛排,染上酒的果香。牛排外皮燒的酥脆,但肉質卻鮮嫩多汁,這是主廚耗時一個晚上醃漬,再精心低溫烘烤2小時,才做出的火焰爐烤牛肉。

先倒入桂花酒讓小火燒出酒香,再把白飯、大閘蟹的蟹黃、蟹膏依序加入,最後淋上桂花醋,灑上菊花片、新鮮柚子肉,快速拌炒,熱騰騰的蘇式禿黃油拌飯,上桌囉!

民眾:「鹹的炒飯裡面居然會有柚子的甜味,但不會違和,非常融洽的感覺,很神奇。」

讓客人記憶深刻的,還有這道充滿膠質的瑪瑙老湯煨花膠,一入口就滿滿的蟹黃味,連鎖飯店業者搶攻秋天食補季節,不但推出秋蟹料理套餐,假日還有限定的牛排吃到飽。

飯店行銷公關副理陳奕筑:「這是一個期間限定,從10月~11月,像我們火焰爐烤牛肉吃到飽,微型尾牙活動可以帶動我們餐廳,整體營收成長30%以上,師傅特別選用了本地的桂花酒,還有我們的菊花來做入菜。」

不管是西式還是中式料理,業者都提供桌邊料理服務,依據民眾需求,調整份量與餐點調味,要在秋冬讓大家吃的盡興又養身。

(民視新聞/陳韻年、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西餐玩創意 地中海鍋燒魚烹調台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