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國記者之死疑雲重重!CNN揭暗殺小組偽裝成哈紹吉

沙國流亡記者哈紹吉離奇死於土耳其的沙國領事館,至今死因未明。沙國當局的說法更是每日一變,使得哈紹吉之死疑雲重重。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獨家報導,沙國當局曾安排哈紹吉暗殺小組的一員偽裝成哈紹吉,由領事館後門離去,想營造出哈紹吉是活著離開領事的假象。但哈紹吉分身的作案經過全被監視攝影機拍了下來。

更多新聞: 土耳其檢方確認哈紹吉死因:一進沙國使館即遭勒斃

10月2日上午11點3分,一名穿著格子襯衫和牛仔褲的男子和幫兇的一起進入領事館。2小時後,哈紹吉抵達了,沒多久後就在領事館內遇難。

乍看之下,這名男子就是沙國流亡記者哈紹吉,和哈紹吉本人相差無幾;兩人衣服、眼鏡、鬍子都一模一樣,年齡差不多,體型也一樣,差別只在腳上那雙鞋子。但土耳其官員表示,這個哈紹吉分身是哈紹吉暗殺小組的一員,名叫馬達尼。他的任務除了殺死哈紹吉外,還要演出哈紹吉好端端離開領事館的戲。

沙國想要國際社會認為哈紹吉離開領事館後失蹤,但沙國當局沒料到,土耳其當局一會就拆穿他們的陰謀。

根據CNN報導,土耳其調查人員表示馬達尼當時穿著被害記者的衣服,目的就是製造出,哈紹吉是好端端離開領事館的假象。

緊接著,哈紹吉的分身和幫兇搭上計程車前往遊客如織的藍色清真寺,幫兇手提著袋,兩人一起進入男廁,等兩人離開時,哈紹吉的分身變回馬達尼,他穿著自己的衣服。

馬達尼和幫兇又到附近餐廳用餐,他趁這個機會把假鬍子丟掉,幫兇也把可能裝有哈紹吉衣服的塑膠袋扔了。兩人之後回到飯店,看得出來是一派輕鬆,任務完成可以交差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哈紹吉領事館遭殺害 川普轟沙國:掩蓋功夫史上最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