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榮泰首主持中常會 戰鬥團隊強勢回歸

民進黨新任黨主席卓榮泰上任後,今天首度主持中常會,會後特別帶著新任秘書長羅文嘉和媒體互動,出席中常會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和桃園市長鄭文燦為了當卓榮泰後盾,也一同現身,4人為了拉近和社會的距離,還當眾脫西裝、解領帶。

更多新聞: 民進黨中常會火爆槓上羅文嘉?鄭文燦:我忘記了

民進黨發言人一聲令下,黨主席卓榮泰率領師兄弟一起演出另類脫衣秀。桃園市長鄭文燦率先扯下領帶超豪邁,搶先脫下西裝的陳其邁眼見領帶保不住,也脫了,再加碼解釦子。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和秘書長羅文嘉的中常會處女秀後,4位大叔互比身材。

羅文嘉說:「最近一直看著自己肚子,會覺得越看越不堪。」

陳其邁也說:「雖然身材『走鐘』,但是我想理想跟理念價值不變,因為大家最近都講說,我是潤滑劑,但是卓榮泰卓主席是黏著劑。」

鄭文燦則說:「我們都有宣示說要站在大師兄旁邊,不會讓他孤單,我們都當你的後盾,要包娶還要包生。」

原來大家都是來挺卓榮泰,新人新氣象,肩上扛的是民進黨重新再起的重責大任,尤其是新任黨秘書長羅文嘉日前決定重返政壇時,發了訊息給陳其邁,形容自己是跳火坑。陳其邁回他「I know,是火爐,火坑一下就掛了,火爐是煎熬,慢慢折磨,希望你耐得住,加油,你是我們最強的一個」。

羅文嘉接著再回「死豬不怕開水燙,無欲則剛」,兩人互相勉勵。陳其邁則回:「所以《瑯琊榜》有一句話說,問題在朝廷,答案在江湖,所以我們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要到江湖把我們的民心找回來。」

卓榮泰也說:「不僅大師兄回來了,我們的師弟、師妹們都回來了,功力都歸位了。」

大師兄歸位,找回老朋友,也預告1月底會進行另一波黨的人事調整,組成戰鬥團隊,面對眼前的立委補選,以及1年後即將來臨的總統大選,民進黨唯有團結攜手,沒有其他選擇。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卓榮泰、羅文嘉默契大考驗!玩「煮過頭」手忙腳亂搞失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