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線/打鄭麗君一巴掌 鄭惠中遭起底是統促黨成員

最新的重要消息,請鎖定民視新聞台2300夜線新聞

更多新聞: 又是她!去年掌摑鄭麗君 資深藝人鄭惠中潑漆李登輝照片

打鄭麗君一巴掌 鄭惠中遭起底是統促黨成員

資深藝人鄭惠中,怒打文化部長鄭麗君一巴掌,主辦單位報警後,晚間主動到北檢說明案情,但以打人表達訴求,鄭惠中回答,我還能怎樣?但鄭麗君很抱歉。而他也被網友起底,其實是統促黨成員,難怪對轉型正義如此反感。

中國淘寶賣身分證防偽紙 內政部教你三招辨真偽

身分證也出現盜版的嗎?檢調近來查到偽造的身分證,而且還發現淘寶網居然有賣和台灣身分證外觀雷同的防偽紙,就怕不肖人士買來仿冒,混淆視聽,內政部要示範3招,快速辨別真偽,也提醒國人,偽造身分證最重可處5年有期徒刑,千萬別以身試法。

簽署《台旅法》後 美國政界頻提「邀訪台灣總統」

美國國防部前官員包士可,今天(22日)投書呼籲美國應該核發簽證,邀請蔡總統到美國國會發表演說。學者分析,過去邀約大都是美國國會議員,這回連相對保守的前官員也發聲,蔡總統成行機會高,儘管中國可能抗議,甚至重演1995年李登輝訪美的飛彈危機,但最後將成為蔡總統的最佳助選員。

「比基尼登山客」吊掛波折 空勤、警消1日飛3趟
被稱為「比基尼登山客」的吳季芸,19日在南投盆駒山附近墜谷,消防隊員尋獲她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由於昨天氣候不佳,無法吊掛,空勤直升機今天早上起飛,因為現場樹太多,無法吊掛,返回加油後,中午再度起飛,帶著救難人員與鏈鋸上山,火速清除障礙物後,消防局再度申請吊掛,一天飛三趟,仍因山區濃霧,無法將遺體載運下山。

遭噴槍射擊離奇死亡 女童父6萬交保候傳
高雄驚傳三歳幼童疑似被噴槍射擊意外死亡!孩子的父親前天在加油站自助洗車,疑似拿噴槍跟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兒把玩,是否因高壓噴氣致死?檢方將進一步複驗?而這個父親也被依過失致死罪嫌6萬元交保。

明日氣象
明(23)日強烈大陸冷氣團及輻射冷卻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寒冷,其他地區早晚亦冷;臺灣各地及澎湖、金門、馬祖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僅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東北風偏強,臺南以北、東半部(含綠島、蘭嶼)、恆春半島及澎湖、金門、馬祖沿海、空曠地區仍有8至9級強陣風,沿海及鄰近海域並有較大風浪,海邊活動請注意安全。

更多新聞: 赴文化部向鄭麗君道歉撲空 鄭惠中:擇期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