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鹽酥雞月底吹熄燈號 排隊2小時吃不到

不只是老牌子的永福樓傳出熄燈消息,就連在淡水的鹹酥雞店,也因為租約到期,將要歇業,業者宣布只營業到月底,因此儘管天氣冷颼颼,又下著大雨,還是有不少老客戶來排隊,長長的人龍繞過馬路蔚為奇觀。

更多新聞: 傳月租調高至30萬 老店「青島豆漿」月底熄燈

大塊大塊的雞肉放入高溫油鍋,炸得金黃酥脆。這家在淡水開了30多年的老牌鹽酥雞,傳出租約到期要熄燈,不少舊雨新知收到消息趕緊來排隊,甚至有人在寒風中,已經等上1、2個小時。

這家淡水老牌鹽酥雞攤是不少老淡水人的回憶,聽到老闆要熄燈,在淡水人的臉書粉絲頁大嘆捨不得,也因此一傳十、十傳百,最後幾天成了這樣的情況。長長的人龍從店門口一路蜿蜒排到十字路口,人潮還特地路口淨空,排到下一個街口,但排隊的民眾太多,有人排了2個小時,還是吃不到。

高齡73歲老闆頻頻道歉,排了好久的客人只好失望而歸,因為這個攤位租約到期,老闆年紀大決定收山,這一味只做到2月底就成絕響,也讓不少老主顧甘願冒著寒風排隊,就是要品嚐懷念的好滋味。

(民視新聞/王秋燕、郭南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租約到期!高雄可利亞火鍋店熄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