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正醫學系女大生!與柯P合照驚現第三隻手

一名在澳洲念醫學院的李姓女學生,在網路上PO出穿著醫師袍和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合照,讓網友驚呼她顏值爆表是醫界女神,更神出她的社群網站,發現她私下也很會打扮,更拍了不少美照。不過眼尖網友也發現,她和柯P兩人合照的中間莫名出現了一隻手,充滿仙氣的照片變成靈異。

更多新聞: 申請入學第一階段放榜 台大醫學系221人爭50名額

台北市長柯文哲回到台大演講,台下學弟妹搶著合照,他也來者不拒。

身穿醫師袍、戴著眼鏡的女學生,精緻五官和出眾氣質完全搶了柯文哲風采,被網友封為「醫界女神」,不過這照片似乎有點不對勁?

仔細看兩人中間多出一隻不知名的手,撘在柯P腰上,但兩人的雙手明明都有入鏡,讓網友直呼「好可怕」,儘管如此,網友焦點還是放在正妹身上,神出她是名25歲的醫學系學生,在澳洲雪梨大學就讀醫學院,去年底更曾返台到臺大醫院實習。

而平時的她,經常在IG分享生活照,無論是在海邊戲水,泳裝打扮展現修長美腿,或是穿上改良式旗袍散發仙氣,到香港時也在街頭留下美照,吸引6萬多人追蹤,電暈不少粉絲。

網友大喊「想被治療」,就連柯P都認證是美女,當事人恐怕沒想到,一張和柯文哲的合照,意外引起話題,圈粉大票男網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市長做滿4年?柯P語帶玄機:這是個好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