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在台港生發起靜坐 請求蔡英文政府庇護

面對香港政府強行修正送中條例,在台港人正集結最大力量聲援!在台港生何泳彤,這陣子頻頻發起靜坐活動,請求蔡政府協助庇護,這段時間也有不少香港人特地飛來台灣,要讓更多人知道香港目前處境,尤其面對港警暴力行為,香港獨立聯盟召集人陳家駒痛批,港警已經壞掉,被中共滲透了!

更多新聞: 耿爽批台灣庇護香港「假慈悲」 綠委酸:怎是外交部出來講

在台港生何泳彤帶領同胞發出怒吼「我們是絕對不姑息這群賣港賊。」612全港罷工當天,上百位在台港生也在台北信義區靜坐抗議,負責領軍打頭陣的是這位戴米色圓領帽的香港女學生。

何泳彤今年22歲,4年前來台灣讀大學,目前文化大學4年級,在送中修法爆發後,她立刻發起「在台港生逃犯條例關注組」,不管是在電視政論節目、或議員舉辦的座談會,都能看到她的身影。

最右為何泳彤

何泳彤說:「反對逃犯條例,而且譴責香港政府的暴力,在此我非常感謝蔡英文總統,希望蔡總統,能為我們提供一個庇護的地方。」

不只何泳彤,這段時間也有不少香港人,特地來到台灣,請求援助,他們為了民主挺身而出,不過一旦逃犯條例通過,恐怕成為中共第一波鎖定對象。

香港學生鍾翰林表示:「其實我們沒有來台灣的話,我們都不能夠去免除要被送中的危機。」

而香港獨立聯盟召集人陳家駒指控香港警方已經被中共滲透,尤其這陣子港警全副武裝,對抗手無寸鐵的香港人民,讓他們看了很心痛。

香港婦人獨自站在大批員警前,吼得撕心裂肺,畫面令人鼻酸,同樣勇敢對抗港警的,還有香港歌手何韻詩,她不滿港警無理突襲,衝到第一線跟警方對峙,面對港府強行修法,台港正集結最大力量,打持久戰,就怕中共霸權讓民主淪陷。

(民視新聞/劉品薇、蔡明政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反送中示威者來台求庇護 總統關切盼成民主避風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