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吐什麼!「吃生肉10年」竟治好怪病

美國肯塔基州一名男子,年輕的時候罹患一種怪病、失去味覺,他完全喪失食慾,不論什麼食物,一吃進去就馬上吐出來,到處看醫生都治不好。後來有人跟他推薦,採用舊石器時代的飲食方式,過去10年來三餐只吃生肉,竟然治好怪病,越吃越健康。

更多新聞: 夏季新品好開胃!馬糞海膽燒肉丼還有重量級

綠意盎然,枝葉扶疏的住家後院看似平常,裏頭卻住了一位摩登原始人。

生食主義者德瑞克表示,「這裡全是骨頭就直接拿起來啃,生肉對我來說比較容易消化,而且很好吃十分美味。」

回歸原始、只吃生羊肉的飲食方式,一吃就吃了十年。德瑞克真的是無肉不歡,整頭羊每個部位都不浪費。嘴饞肚子餓,隨時打開冰箱就有肉可以吃。

德瑞克說,「切太用力歲便會到處飛,對這是骨隨把它挖出來。」

德瑞克成長過程中,和其他小孩一樣會感冒生病,但是20歲時健康每況愈下,體重掉到只剩68公斤,還被診斷出罹患慢性疲勞症候群,怎麼治都治不好。

德瑞克提到,「我開始研究其他人推行的生食飲食,他們說生食比較能保留營養成分和維生素,也比較容易被身體吸收。」

改吃生肉之後,他的身體越來越好,氣色也漸漸紅潤起來。他試過各種動物的肉,發現羊肉的效果最好,於是他走訪各大農場,尋找以有機植物飼養的羊,直接在原產地,或者買回家宰來吃。

如此特殊的飲食型態,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從不強迫吃純素的女友和女兒吃。他強調,每個人的身體狀況都不一樣,生肉飲食治好他的怪病,但不見得適用於每個人,想要找回健康,得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飲食方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豬肉攤年營收破379萬?攤販: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