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路警察李承翰英勇殉職!最後巡邏月台畫面曝光

鐵路警察李承翰遭刺殉職,震驚社會,他的同事還有在警專的同學們都非常不捨,稱讚李承翰話不多,但是非常認真負責,台鐵監視器也拍下他遭刺前,在火車站月台巡邏的最後身影。

更多新聞: 嘉義鐵路警察不幸殉職 生命禮儀企業捐430支電擊槍

雙手背在後頭認真查看四周情況,這是李承翰在台鐵嘉義站巡邏時的最後身影,沒想到沒過多久,他就因為上車處理乘客糾紛,不幸殉職。同事談起這個話不多卻認真工作的小夥子,充滿不捨。

李承翰台鐵同事提到,「很認真啊,他就是不多話啦酷酷的,酷哥這樣你麻煩他什麼都會做,(跟他說都很好配合)對啊,包括一些分局來調錄影帶,也都是他在處理他在調。」

好伙伴就這樣離開人世,李承翰的同事忍不住痛哭失聲。任職的派出所前擺滿民眾的悼念花束,上頭還寫著「世界的猖狂擋不住你的勇敢」,令人看了鼻酸。

李承翰不只工作態度備受肯定,其實第一名畢業的他在警專時,就因為表現優異受到矚目。

李承翰警專中隊訓導林振瑞表示,「十分的優秀,也獲遴選去擔任學弟隊的學生實習幹部,他平常時十分的刻苦耐勞,非常多的單位他可選擇,但他選擇鐵路警察局,當時應該是基於想回到故鄉,去照顧爸爸媽媽。」

社會痛失英才,政府也為此積極檢討公共警力問題,不讓年僅25歲的年輕生命白白犧牲。

(民視新聞/鄭榮文、陳奎宏 嘉義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鐵路警察獲企業捐贈電擊槍 徐國勇承諾八月底換裝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