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超佛心吃到飽冰店!料加滿滿只收銅板價

這家店把客人的感受放在心上!這是位在台中市大甲區,一家經營30年的冰店,幾十種配料,全是店家親手熬製,而且每盤冰配料裝滿滿,老闆只收均一銅板價,還有無限加冰的佛心服務,老闆只希望客人吃飽飽很開心。

更多新聞: 手作食材好新鮮 86年北港老冰店傳承四代

一大碗挫冰,老闆大方還想再加料上去,配料群當中,大哥大是這個,沒開玩笑吧這是芋頭塊,根本是油豆腐大小。

幾十種配料一字排開,色彩繽紛,全都是老闆自己做的,堆疊上冰盤,內用只收均一價。

台中市大甲區這家冰店,創業30年,原本由第一代老闆娘經營,兒子到中國去開店,但是老闆娘過世之後,店也歇業了,老顧客百般勸說,終於打動第二代王先生,從中國回來繼續做冰生意。

客人吃得了多少老闆就給多少,免費加冰還淋上煉乳或者果醬,也開放兩人共盤只加收10元,家長帶孩子一起享用,客人來這裡吃冰消暑,更感受老闆想讓客人開心的誠意。

(民視新聞/徐秘康、李柏瑾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台南超便宜炸雞 13塊炸物+飲料300元有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