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肉大作戰!民視開設減重班照顧員工健康

上班族工作繁忙,時常忽略運動,一不小心就變胖了,很久沒穿的衣服都穿不下,民視就號召肥胖、高體脂以及內臟脂肪高的同仁,開辦減重班,也請來專業團隊授課,希望進一步改善員工健康狀況。

更多新聞: 「吃冷飯」可以減重?營養師:小心更胖

營養師細心提醒,台下認真聽講,要成功減重千萬別太急,七天內體重減個半公斤到一公斤最理想,要節食可不能太超過。

營養師歐乃嘉指出,「當你節食的時候,你身體的基礎代謝率就會越來越低,然後反而讓你的減重越來越困難,甚至容易復胖,因為你不可能一直永遠都吃這麼少,你會覺得人生非常的苦。」

點出減重正確觀念,尤其減脂更是關鍵。民視特地舉辦減重班,邀請醫師、營養師以及運動教練授課,就是要同仁健健康康。

民視人資處長劉錦常表示,「這一次總共有33位報名參加,那健康檢查大家發現有很多數據有紅字的時候,不知道怎麼去改善,透過這樣的分享的平台,大家都知道說原來可以這麼做,然後大家可以互相激勵。」

民視向來都有安排例行員工健檢,還曾獲得健康職場認證標章,最新更開設減重班,鼓勵大家用Line分享日常健康飲食以及運動成果。

工作之餘參加減重班動一動,也鼓勵同仁有時間多和家人外出走走,維持健康體態,別只顧埋頭工作,犧牲健康。

(民視新聞/李世宸、嚴文謙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照顧員工健康!日本IT企業餐廳推「炸物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