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式燉飯飄台灣味!林依晨弟弟愛美食開餐廳

台北有餐廳將中式的豆腐乳、剝皮辣椒以及香菜融入義式燉飯,味道非常特別,而且主廚老闆正是藝人林依晨的弟弟林維聖。他因為愛看美食節目,迷上做菜,居然乾脆自己開起餐廳,一開7年,林依晨回台灣也一定到店裡捧場。

更多新聞: 台菜西吃有創意!青醬燉飯結合虱目魚香氣濃郁

烤到表皮油亮的豬肋排,還有撲滿海鮮的義大利麵,更特別的是這道義式板腱頓飯,口味很獨特。

先把蘑菇爆香,再加入腐乳調味,接著還加入墨西哥辣椒、以及剝皮辣椒,跟義大利米飯燉煮到入味。最後將板腱牛肉放入鐵鍋裡,煎到焦香,鋪在頓飯上,不只西式口味,還能吃到滿滿的台灣味。

把鮮蝦、蛤蠣,還有魚放到鍋裡炒熟,接著倒入秘密武器花雕酒,讓海鮮甜味瞬間散發出來,義式與中式融合,碰撞新火花。

不只餐點有創意,老闆還是藝人林依晨的弟弟,7年前創業開餐廳,靠著自己好手藝,加上創意的菜色,就連林依晨回台也必定到店裡報到。

雖然有個明星姊姊的光環,但林維聖靠著自己對料理的熱忱,成功在餐飲業闖出一片天。

(民視新聞/劉俐均、吳東祐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紅咖哩海鮮燉飯飄炭火香!烤爐直火烹煮香氣四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