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轟密會管浩鳴「甘於被統戰」 徐國勇:我主權立場比你清楚百倍

香港凶嫌陳同佳殺人案延燒,國民黨立院黨團今天再度開砲,痛批國策顧問黃承國,帶北京政協管浩鳴會見內政部長徐國勇,根本是中共代理人,並要求陳同佳案相關部會首長下台負責。對此徐國勇回嗆,強調他對台灣主權立場,比國民黨清楚100倍!

更多新聞: 攝影展獎品用人民幣計獎惹議 科博館挨轟「被統一」

不滿蔡政府對香港凶嫌陳同佳的處理方式,國民黨立院黨團這禮拜以來,天天開嗆,這回砲口對準國策顧問黃承國,他上個月底帶著有北京政協身分的香港牧師管浩鳴,會見內政部長徐國勇,談陳同佳案,國民黨立委痛批黃承國根本中共代理人!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說:「各位知道政協的角色做什麼,專門搞統戰的,所以我們的內政部長甘於被統戰,會不會從此台灣的司法的走向,都還要跟政協來商量。」

被質疑密會管浩鳴,徐國勇回擊藍委,要他「不要戴我帽子」,還說自己對台灣主權的立場,比藍營「清楚100倍」。

徐國勇激動反擊,再三強調當時並不知道管浩鳴政協身分,但國民黨立委緊咬不放,要求徐國勇公布會議記錄,更喊話陳同佳案相關部會首長,包括徐國勇、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法務部長蔡清祥,下台負責,甚至要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為干預司法向全民道歉。

國民黨立委許毓仁說:「你必須要公布會議紀錄,還有公開錄音,我不相信這樣的一個會議裡面,你會不知道他是誰,所以徐國勇你公然說謊。」民進黨立委李俊俋則回擊:「部長要接見來賓,還要做會議記錄嗎?你要指責對方什麼,請你把證據拿出來,不是說你先找證據,證明你沒有。」

民進黨立委反嗆國民黨團拿出證據,攸關台灣主權及國安的陳同佳案,朝野攻防,持續上演。

(民視新聞/劉品薇、蔡明政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假表演真洗腦?中國統戰文工團巡演藍營執政縣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