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生活更簡單!智慧機器人幫你做料理、煮咖啡

隨著科技日新又新,未來連廚房都有可能是機器人的天下,南韓科技公司近日就亮相了自行研發的主廚機器人,能幫用戶切菜、煮咖啡,甚至還可以調配料理;中國也推出了智慧型服務生機器人,可以替地球人跑腿送餐。

更多新聞: 2020柏林國際消費電子展亮點「安全、無菌居家防疫」最夯

未來廚房恐怕將不再是人類的天下,南韓科技公司近日在美國消費性電子展期間,秀出了超智慧的機器人主廚。

配有兩支機械手臂,切菜、煮咖啡、翻箱倒櫃樣樣行,廠商說,這個主廚機器人不僅很聽話,還可以與廚房中其他的人工裝置做搭配,也就是說它可以告訴用戶、冰箱中的食材,可以做成什麼料理,甚至就算把廚房弄髒也沒關係,因為主廚機器人會來神救援。

但如果您自己很愛下廚,不需要人幫的話,這個中國生產的服務生機器人,還是絕對能讓您享受皇帝般的生活。

看中現代人想擁有古代帝王般的奢華享受,中國科技公司亮相了這款專門端盤送餐的機器人,再配上古錐的貓咪臉,保證能給客人飽飽的滿足感。

廠商還說,如果用了他們的機器人,在餐廳工作的那些服務生,也不用一直走來走去、端茶倒水了,因為一切都可以交給他們的產品,科技始終來自人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3D虛實整合 民視領先業界 首創機械手臂結合AR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