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憲發1500瓶酒精「護運將」 賴清德回台南關心防疫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計程車司機冒著可能染病的風險,每天都要接觸大量客人,消毒防疫成了每天的例行工作,但消耗的大量酒精也成了不小的負擔。立委林俊憲的服務處,今天發放1500瓶酒精給小黃司機,要協助強化公共運輸防疫,準副總統賴清德也回到熟悉的台南一同來關心。

更多新聞: 防疫隨身必備!六萬包酒精擦拭巾全台開賣

拿起酒精東噴西噴,每個角落都不放過,消毒防疫現在成了計程車司機每天的例行工作。

每天都要接觸大量客人,其中也不少是外國返台,儘管武漢肺炎疫情嚴峻,計程車司機職責所在,冒著可能染病的風險也都要使命必達。

只是消毒需要的大量酒精,日積月累也是不小的開銷,讓因為疫情生意大減的計程車司機雪上加霜,立委林俊憲提供1500瓶酒精,要協助強化公共運輸防疫。

準副總統賴清德也回到熟悉的台南一同來關心,並表示「前兩天發生白牌計程車司機,不幸得到武漢肺炎去世的消息,所以我和俊憲共同討論,我們優先發放給計程車司機」。

防疫非常時期,大家同舟與共渡過難關,也傳達互助的正面能量。

(民視新聞/廖錦雄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開學防疫物資發放!廉政署特提醒公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