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復賽時開放球迷進場」 日本職棒、足球J聯盟共同召開重大記者會

武漢肺炎影響全球體育賽事,在日本方面,昨天日職會長「齊藤惇」與足球J聯盟主席「村井滿」,共同舉行記者會表示,雖然賽事延期,但如果未來復辦,希望開放球迷進場觀賽。同時J聯盟主席村井滿認為,可能要到4月底才能恢復比賽。

更多新聞: J聯盟開放觀眾進場計畫生變!聯盟主席:評估後決定

現場閃光燈閃個不停,日本12日大動作舉辦記者會,日職會長「齊藤惇」跟足球J聯盟主席「村井滿」共同出席。

日本棒球跟足球的聯盟,共同盼望如果恢復比賽,可以開放球迷進場,並非閉門賽。但就疫情發展而言,其實J聯盟主席也坦言並不樂觀,賽事可能要等到4月底才能恢復進行。

目前足球J聯盟已經二度延賽,從原本取消到3月15日,現在已經延長到3月29日的賽事也停止舉辦,最近一場比賽是在4月3日,但該聯盟主席認為4月底復賽機會較高。

至於日本職棒,球團代表大會決議開幕戰,最早定於4月10日,日本一總冠軍賽在11月底進行完畢。日職聯盟強調,正式的賽程不會考慮閉門賽,至於在開幕戰之前的時間,將會舉辦練習賽,不開放球迷進場觀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職與足球J聯盟 周五起每場開放五千人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