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出國就去苗栗國!」飯店小編神複製外國景點

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國內外觀光,苗栗縣一家四星級飯店的小編很有創意!他在網頁PO上國外與苗栗雷同的景點照片,超級比一比。比如說美國的大峽谷去不成,您可以去苗栗的火炎山,紐西蘭的哈比屋去不成,苗栗也有哈比屋「可以去」,話題性十足。

更多新聞: 這縣市「打趴六都」薪資全台第二 當地人驚呼:怎麼可能

就在彈指之間,這家飯店的小編要告訴您,苗栗有許多和國際美景雷同的景點。比方說日本的岡崎神社,通霄也有通霄神社可堪比擬。

苗栗蓮台山妙音淨苑,有點像日本京都的銀閣寺;想去希臘小島嗎?先參考看看花露農場,感覺好像也不錯。想坐飛機到中國江南的江蘇古鎮嗎?不用那麼麻煩啦,苑裡就有華陶窯也很美。

壯闊的美國大峽谷去不成嗎?苗栗火炎山好像景色也差不多;還有想去紐西蘭的魔戒場景哈比屋嗎?其實苗栗也有哈比屋。

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國內觀光,苗栗這家飯店小編超有才,不說大家還真不知道苗栗這麼美。這些飯店小編大推「可以去」的景點,真的可以參考看看。不用坐飛機,不用飛長途,更不用居家檢疫。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飯店出奇招拚宅經濟 「線上食堂」開張搶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