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零確診!高雄老店祭出「1元麵線」

對抗武漢肺炎疫情,台灣再度出現零確診的好消息!在高雄,就有知名的麵線業者推出小麵線只要一塊錢的促銷活動。老闆說,這一刻他們已經等很久了,台灣人的努力值得全民共享,只要再出現零確診,他就會高掛紅布條,請大家一起吃銅板價的慶祝麵線。

更多新聞: 無聲的好滋味!隱藏台南巷弄的「啞巴麵店」飄香40餘年

熱呼呼的麵線,加點醋跟蒜泥,再摻點香菜,這一碗只要銅板價,每人限量兩份小麵線。

消費者點餐時嚇一跳,直呼佛心來著,沒錯,店門口高掛著紅布條,上頭就寫著「慶祝武漢退去,台灣抗疫成功」,為了這一刻,老闆等很久了!

業者蔡逸群說,「我們一直在等零確診,今天算連續第二天了,所以真的是非常開心啦,希望台灣人全民一起努力,努力的成果希望跟大家一起分享。」

真的是太開心了!武漢肺炎疫情在台灣總算稍微緩解,連續二次零確診,高雄這家知名老店端出最受好評的麵線跟大家共享,經濟實惠的點心,消費者吃進嘴裡,感覺特別窩心

蔡逸群強調,「如果有零確診的時候,我們會擇期來推出這個活動,來跟大家一起分享。」

銅板價的慶祝行情能持續多久?老闆也很阿沙力,只要再出現零確診就有機會。

(民視新聞/呂彥頡、黃美慧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三度零確診人潮增!商圈、夜市推自救措施拚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