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路霸!8隻肥鵝路中央理毛、逛大街

滯留鋒面及西南氣流影響,在屏東縣林邊鄉台17縣瑤仔口橋路段,因為昨天的積水未退,道路封閉,沒想到居然有8隻肥鵝,開心得出來逛大街,就在馬路中央理毛,非常有趣;不過200公尺外,國道三號林邊交流道的匝道口附近,卻有倒楣的車主因為經過積水路段,愛車當場拋錨進退不得。

更多新聞: 哪家鵝肉最好吃?全台鵝肉飯大PK!

豪雨狂炸南台灣,屏東縣林邊鄉台17縣瑤仔口橋路段,因為積水未退,道路進行封閉,不少民眾只得繞道,沒想到居然出現這樣的景色。

這8隻肥鵝趁雨變小,開開心心的跑出來逛大街,站在地勢較高的道路上,彎脖子整理羽毛,可愛的大路霸也讓民眾覺得很有趣。

但200公尺外這條道路積水還沒退,卻有台賓士車沒有察覺,愛車直接拋錨在路中央,等待救援,受困車主超無奈。

卡在國道三號林邊交流道匝道口的車主,因為豪雨狂炸,路段出現嚴重積水,但相關單位卻沒有放置任何警告標示,大車經過水淹半輪,小車輪胎幾乎四分之三都在水中,機車想通行,都快成了水上摩托車,騎車有夠看技術。

實際踩水,水位高達小腿肚,而且旁邊的排水溝還不斷湧出積水,用路人快罵翻,希望相關單位發現積水時,就先提醒或應變,別讓經過的民眾全卡在這條路上。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南投國姓咖啡鵝蛋 口感Q彈濃濃咖啡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