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脫衣力挺佛洛伊德 德甲球員收黃牌警告

德甲戰績排名第二的多特蒙德隊,今天在客場對上帕德博恩隊,演出大屠殺戲碼,下半場狂進6球,以6:1輕鬆獲勝,多特蒙德陣中20歲小將桑喬個人獨進3球,演出個人在德甲的第一場帽子戲法。

更多新聞: 足球/德甲提前封王 拜仁慕尼黑創八連霸紀錄

黃色球衣的多特蒙德積分,雖然已被第一的拜仁慕尼黑拉開,但他們還不想放棄,在客場對上帕德博恩,下半場大開殺戒,其中以20歲英國翼鋒桑喬表現最為勇猛。

第57分鐘桑喬破網,多特蒙德2:0領先,他也馬上脫下球衣露出內裡,力挺不幸遭美國警察活活弄死的非裔男子佛洛伊德,結果收到一張黃牌警告,帕德博恩稍後雖然追成1:2,但比賽來到第74分鐘,桑喬再度兵臨城下。

桑喬踢進個人第二球,多特蒙德拉開比數為3:1,帕德博恩下半場防守全面崩盤,任對手予取予求,比賽來到傷停時間,多特蒙德5:1遙遙領先,但桑喬臨去秋波,個人獨進3球,演出在德甲的第一場帽子戲法。終場多特蒙德6:1大破對手,但積分仍落後領先的拜仁慕尼黑7分,賽後隊友韋素對桑喬的表現讚譽有加,表示「在桑喬這一代,他是最好的,他還有很多進步空間,因為還年輕,我確定他在翼鋒這個位置是最好的球員之一」。

另外,排名第三的慕森加柏在主場4:1大破柏林聯盟,法國球員圖拉姆進球後單腳跪地,也向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致意。

(民視新聞/丁泰祥、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足球/葡超閉門復賽 球迷場外群聚無視社交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