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健身房准許開門 會員甘願遵守「1.5公尺社交距離」

法國政府在6月3日宣布,健身中心可以重新開放,熱愛運動的民眾有如久旱逢甘霖,迫不及待上門,不過健身中心遵守防疫規定,封掉部分跑步機和健身車,讓運動民眾保持安全距離。

更多新聞: 後疫情時代也重防疫!法國米其林餐廳開門 服務生全戴上口罩

尼斯的這家健身中心,相隔兩個月後重新開放,熱愛運動的民眾,迫不及待地回來運動,但是可以用的跑步機、健身車等機器,少了好幾部

健身中心總監魁貝爾說:「每一個會員之間,我們都遵守社交距離規定,我們在兩部機器之間封掉了一部,所以距離有1.5公尺是政府建議的。」

為了維持社交距離,只好封掉部分健身器材,保持1.5公尺,消毒用的酒精隨處可見,法國因為肺炎疫情,民眾被關在家裡兩個月,3日終於宣布解禁,回到健身中心的會員們都很開心運動,也都能遵守防疫措施。

當初封鎖的時候,法國政府連在外面跑步,都限制民眾在早晨或傍晚才行,如今疫情和緩,健身中心、游泳池、體育館都開放,民眾的生活也漸漸回到正軌。

(民視新聞/丁泰祥、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解封後重視社交距離 緬甸客運公司打造VIP包廂超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