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國也能享用道地港點!餐飲業者找來米其林團隊坐鎮

武漢肺炎疫情趨緩,現在有業者瞄準南台灣飲食市場,找來米其林廚師團隊進駐推正宗「手工精緻港點」,主打好食材、好人才、好味道,要讓南台灣民眾不用北上、不用出國,就能吃到道地的港點。

更多新聞: 經典橋底辣蟹也能做成煲仔 甲殼素香氣混合蔥蒜辛香 超美味!

蓋上鍋蓋點火,接著老師傅憑藉著自己的經驗喬角度,讓煲仔飯能均勻受熱,差不多了,直接送上桌,蓋子掀起來,香味立刻飄出來。

而讓人食指大動的還有這道,大廚一刀一刀切,燒臘的Q彈感用看的就知道。

而餐廳主打手工精緻港點米其林廚師團隊當然要露一手,現桿外皮完成後包進滿滿餡料,接著完美的包起來,就能進蒸籠。

餐廳總經理朱忠義表示:「我們6位點心師傅裡面,就有4位是來自米其林廚藝,一個廚師專業廚師團隊,生滾粥、撈麵跟煲仔飯,都是在目前南台灣比較少能嘗到的道地味道。」

業者在疫情解封後開業,主打好食材、好人才、好味道,就是看好南台灣美食市場大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港點編織酥「好像編織包」 9層酥皮包軟嫩鴨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