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續假期瘋出遊  田尾公路花園遊客反減少

端午四天連假,國內各大旅遊觀光景點都湧入人潮,但彰化的「田尾公路花園」人潮卻不如預期,當地業者表示,3、4月疫情嚴峻的時候,很多民眾選擇跑來公路花園躲避疫情,人潮比平時多50%,但端午節這幾天因為天氣炎熱,進入淡季,反而遊客沒那麼多。

更多新聞: 端午連假報復性出遊!國五狂塞35小時創紀錄

豔陽高照,田尾公路花園內遊客稀稀落落,街上只有幾台觀光三輪車,出租業者說跟以往的連續假期相比,業績差很多。走進花房,雖然各種花卉開得千嬌百媚,但花卉不能吹冷氣,高溫讓遊客受不了,影響逛街買花的興致。

連續四天假期,業者表示端午節這幾天,高溫35、36度,田尾公路花園依往例,在端午節後人潮會開始減少。不過也有遊客認為,人少反而不塞車,花市逛起來也比較輕鬆。

和其他觀光景點比起來,人潮確實比較少,不過花市的業者已經積極準備,結合附近的餐旅,等三倍券一推出,準備搶攻下一波消費人潮。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端午連假巧碰達悟族小米祭 遊客參與年度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