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首爾市長朴元淳離家失蹤 女兒報警傳留遺言

最新外電消息!南韓首爾市市長朴元淳,今天在疑似留下遺言後就離家出走、下落不明。她的女兒已在下午4點20分左右報警,先前有傳聞說已找到了朴市長的屍體,不過警方表示這並不是事實,目前還在調查朴元淳的下落。

更多新聞: 首爾市長朴元淳葬禮起爭議 56萬民眾連署「不該5日葬」

首爾市市政府今天早上9點40分發表聲明,表示市長因身體不適,不得已取消今天的所有行程。警方在傍晚接獲市長女兒報案,表示朴元淳在失蹤前4、5小時曾疑似留下遺言。警方已派員搜索,並出動警犬跟無人機協助找人,目前已透過手機定位,發現他的手機在首爾城北洞附近。

現年64歲的朴元淳,已經當了9年的首爾市長,而根據韓媒報導,他失蹤的理由可能跟ME TOO舉報有關,警方也表示確實有收到過相關的ME TOO案件,但市政府卻說,市長捲入ME TOO一事毫無根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生前遭控性騷擾 南韓首爾市長驚傳輕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