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不輔選了?侯友宜:李眉蓁應誠心道歉 無法接受論文抄襲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李眉蓁對於抄襲論文要誠心道歉才行。(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高雄市長補選的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日前爆出碩士論文抄襲爭議,昨日也正式宣布主動放棄中山大學碩士學位。而原先將幫她輔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學術界無法忍受抄襲一事,一定要誠心道歉,至於輔選計畫會不會改變,他則說,一切以市政為主,但也會盡黨員應盡的義務。

更多新聞: 李眉蓁碩論抄襲還能畢業 陳其邁:指導老師跟國民黨關係密切

針對日前李眉蓁抄襲論文一事,侯友宜認為,抄襲在學術界是完全沒辦法接受,李眉蓁要誠懇虛心的道歉;至於是否影響他的輔選計畫,以及李眉蓁25日成立競選總部會不會出席,侯友宜未明確表態,他說,會認真看待這件事,「以市政為最大的優先,該負的責任會做好,黨員的義務也會盡力,做我該做的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時代力量喊李眉蓁不是個案 籲從制度面挽救台灣高教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