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怡君童年追星被打槍 羅霈穎豪氣解圍「我幫妳簽名」
侯怡君在8點檔

羅霈穎3日被友人發現陳屍家中,消息震驚演藝圈,侯怡君昨天拍攝8點檔《多情城市》,看到羅姐過世新聞非常震驚,回憶起兩人多年前往事,忍不住落下淚水。


更多新聞: 感受休旅車的優雅 業者請來桂綸鎂拍廣告

她回憶「羅姊」是她國小三年級的天使,因為有一次在鄉下老家遇到藝人來表演,她很興奮的拿著簽名本給藝人簽名,她當時記得給一位女藝人簽名,對方竟回「妳知道我是誰嗎? 」不理睬侯怡君改做別的事,這時有個豪爽的聲音說「妹妹過來!我幫你簽名!我叫羅璧玲」,侯怡君非常感動也記到現在。她出道後2人曾在綜藝節目遇到,她當時提起這件事情時,羅霈穎雖然忘記了,「但她就是傻大姊一個,有話直說的個性,我非常喜歡她,她也很照顧我們晚輩」。

提到上一次跟羅霈穎聊天,侯怡君說是2017年,當時羅霈穎主動傳訊問侯:「最近好嗎?」但侯怡君忘了為何當時已讀未回,想到這件事情讓她難過不已,留下深深遺憾,受訪最後更眼眶泛淚,哽咽到無法言語。


(民視新聞網 /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60歲「生日宴」照辦 羅霈穎死因曝光 生前服用多種藥物